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女性饮用薄荷茶可以抑制长体毛

新华网伦敦2月20日电 土耳其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,女性饮用薄荷茶,有助于减缓体毛的增长。

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,女性体毛长主要是由于体内的雄性激素含量高出正常水平,而如果连续5天每天喝两杯薄荷茶,就能降低雄性激素水平,从而抑制体毛生长。


负责这项研究的土耳其德米雷尔大学教授穆罕默德·努曼·塔梅尔说,目前治疗体毛过长的方法是使用口服避孕药抑制雄性激素的分泌,或者采用其他医疗手段,但他们的研究显示,饮用薄荷茶可能是一种不错的自然疗法。


此前有报告说,薄荷中的提取物能够降低男性性欲,原因是这种提取物能降低男性体内雄性激素水平。塔梅尔所在的研究小组受此启发,对21名患有多毛症的妇女进行了实验。相关研究报告刊登在《本草疗法研究》杂志上。(
特别注意: 本人发布的招聘信息只是代QQ朋友发布,不承担信息的真实和实效性 !

推荐网站 点击图片进入舞依芭网站-Http://www.wu18.com专业生产设计销售酒吧DS领舞演出服饰
返回列表